首页 >> 通知通告 >> 正文

关于易明楼广场禁止车辆停放的通知

作者:保卫处 时间:2019-11-23 点击数:

关于易明楼广场禁止车辆停放的通知

 

各处室:

   为规范车辆停放管理,营造一个安全有序的工作环境,易明楼广场禁止车辆停放,请全体教职工积极配合学校管理,自觉遵照执行。

一、易明楼广场地面铺设的地砖设计为步行砖,经车辆来回碾压容易造成地砖损坏,车辆乱停乱放且影响周围环境美观。

二、在易明楼办公或办事的机动车辆停放在餐厅西北角停车位上,按顺序停放整齐,对不按规定停放的车辆、不听劝阻者进行拍照并通报所在处室。

三、因施工或搬家等驰入易明楼广场车辆,需经保卫处和总务处审核后方可进入。

特此通知,请各处室配合并转告处室工作人员,谢谢配合!

 

 

                                    濮阳医专  保卫处 总务处

                                        20191123

办公地点:濮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文岩街商鞅路交叉口向东160米路北(市区乘17、35路可直达)

办公时间:8:00-17:30(冬季),8:00-18:00(夏季)

电话:(0393)6915110   邮箱:pyyzbwc@163.com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