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安全 >> 正文

濮阳医专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作者:保卫处 时间:2020-10-30 点击数:

濮阳医专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为增强学生对毒品的鉴别能力,提高自我防范意识,2020年10月20日下午,由保卫处、学工部联合濮阳市第一强制隔离戒毒所利用展板、毒品仿制品、发放宣传页、禁毒扑克牌、“全民禁毒、构建和谐”为主题开展禁毒宣传教育。

针对学生好奇心强,辨别是非能力弱,抑制毒品侵袭心理防线脆弱的现象,通过向学生详细介绍了毒品的种类、特征、吸毒危害等内容,提醒学生提高警惕,远离毒品,拒绝毒品,增强禁毒意识,积极参与和支持禁毒宣传,教育广大师生要远离毒品、珍爱生命,一定要提高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形成人人关注禁毒工作、人人参与禁毒斗争的良好局面,有效遏制毒品,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办公地点:濮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文岩街商鞅路交叉口向东160米路北(市区乘17、35路可直达)

办公时间:8:00-17:30(冬季),8:00-18:00(夏季)

电话:(0393)6915110   邮箱:pyyzbwc@163.com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