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安全 >> 正文

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开展禁毒宣传

作者:保卫处 时间:2019-06-05 点击数:

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开展禁毒宣传

 

为进一步普及学校禁毒宣传教育,提高师生对毒品的认识,201964日上午保卫处联合濮阳市强制戒毒所在我校利用展板、发放宣传页以“无毒青春 健康生活 珍爱生命拒绝毒品”为主题开展禁毒宣传教育。

强制戒毒所工作人员向师生讲解了毒品的危害、为什么要进行禁毒宣传,让师生了解禁毒工作方针政策,明白参与禁毒斗争的方式方法。教育广大师生要“远离毒品、珍爱生命”,一定要提高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形成人人关注禁毒工作、人人参与禁毒斗争的良好局面,有效遏制毒品,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办公地点:濮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文岩街商鞅路交叉口向东160米路北(市区乘17、35路可直达)

办公时间:8:00-17:30(冬季),8:00-18:00(夏季)

电话:(0393)6915110   邮箱:pyyzbwc@163.com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