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安全 >> 正文

安全检查

作者:保卫处 时间:2018-12-05 点击数:

安全检查信息

为加强学校安全生产工作,杜绝校园安全隐患,切实做好校园安全工作。2018年12月4日上午9点,校领导带相关处室负责人,依次对食堂、超市、宿舍楼、学校东门、教学楼、实验楼以及校园环境进行了检查。(保卫处)

 

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安全隐患,宋校长要求能立即整改的立即整改,不能及时整改到位的制定整改措施落实到人,消除安全隐患。切实做好细化和规范校园安全,增强安保巡逻巡查力度,同时树立安全无小事的思想,加强安全责任意识,切实做好校园安全保障工作。

 

 


办公地点:濮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文岩街商鞅路交叉口向东160米路北(市区乘17、35路可直达)

办公时间:8:00-17:30(冬季),8:00-18:00(夏季)

电话:(0393)6915110   邮箱:pyyzbwc@163.com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