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119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实操

作者: 时间:2023-11-09 点击数:

在第32个全国消防宣传日来临之际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消防安全工作,深入开展119宣传活动,增强大家的消防安全意识。2023年11月7日14::30在越大楼A区东侧由保卫处牵头组织,实验实训中心、宿舍管理中心、图书馆、辅导员、安保与物业、餐厅等人员参加,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消防实操

由消防专家葛运城工程师讲解消防安全知识及灭火器、室内消火栓的用途和使用方法,并在培训人员的指导下,进行了灭火演练。

通过本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消防实操,大家了解了消防安全常识,懂得了手提式干粉灭火器及室内消火栓的原理和使用方法,提高了消防安全意识。

 

 

                                                          保卫处                                

2023年11月7日

办公地点:濮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文岩街商鞅路交叉口向东160米路北(市区乘17、35路可直达)

办公时间:8:00-17:30(冬季),8:00-18:00(夏季)

电话:(0393)6915110   邮箱:pyyzbwc@163.com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