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在第二届“中原反邪教法治论坛”活动中获得优秀组织单位奖

作者:保卫处 时间:2020-01-15 点击数:

我校在第二届“中原反邪教法治论坛”活动中获得优秀组织单位奖

 

近日,中共河南省委政法委会、河南省法学会、河南省反邪教协会关于表彰第二届中原反邪教法治论坛优秀论文和调研文章及优秀组织单位的决定,我校荣获了优秀组织单位奖,孙晓蔚、王雯分别获得了二等奖和三等奖。

我校按照省防范处理邪教工作办公室、省教育厅关于反邪教的统一部署有计划、有步骤开展了以“崇尚科学、关爱家庭、珍惜生命、反对邪教”为主题的反对邪教警示教育活动,使广大师生充分认识邪教、迷信等活动的本质及危害性,进一步增强了识别邪教、抵制邪教的能力,为培养身心健康的大学生创造了良好的育人环境。

我们将提高警惕,警钟长鸣,立足于抓早抓小抓了,适时而有效地向学生宣传科学精神和进步知识,用科学知识来武装头脑,信科学、讲科学,不断提高师生员工抵制邪教的能力。

办公地点:濮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文岩街商鞅路交叉口向东160米路北(市区乘17、35路可直达)

办公时间:8:00-17:30(冬季),8:00-18:00(夏季)

电话:(0393)6915110   邮箱:pyyzbwc@163.com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