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荣获全市平安建设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作者:保卫处 时间:2020-01-10 点击数:

我校荣获全市平安建设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近日,我校在2019年度全市平安建设工作成绩突出,被授予全市平安建设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在平安建设工作中,校党委高度重视,调整了平安建设领导小组、安全生产领导小组,建立了单位一把手负总责,主管副校长具体抓,各处室长为成员的三级管理体制,建立健全了学校平安建设组织,制定和完善了一系列平安建设规章制度,明确了各级组织的职责。进一步加强了校领导轮流带班,处室负责人领班,教职工参与值班的安全值班体系,全面落实“谁主管、谁负责”原则,加大了社会平安建设工作力度,形成了千斤重担大家挑,人人头上有指标。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参与下,我校在全市平安建设考核工作中取得了良好的成绩。



办公地点:濮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文岩街商鞅路交叉口向东160米路北(市区乘17、35路可直达)

办公时间:8:00-17:30(冬季),8:00-18:00(夏季)

电话:(0393)6915110   邮箱:pyyzbwc@163.com

手机版